礼享罗湖之东门国潮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启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9/02 09: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30日下午,在罗湖区东门迎宾花园广场,伴随着绚丽的灯光秀开场舞表演,众多知名设计师、大咖网红及企业代表走上T台,拉开了2020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之东门国潮时尚消费嘉年华的序幕。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罗湖区政府主办,罗湖区商务局、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罗湖区时尚消费促进会执行。

本次嘉年华以有温度、有深度、有创意的原创设计师展示为核心,携手天虹百货、苏宁、深圳太阳百货、东门奥特莱斯、1234space、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米兰国际时尚设计学院、深圳博海维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东门商圈的原创设计师,以国际视野及本土化品牌联袂上演跨界融合、时尚精彩的T台走秀。

在现场40位珠宝、服饰原创设计师的作品展示中,不难发现充满国潮特色和彰显民族文化自信的作品,来往市民纷纷驻足观赏。

珠宝作品“涌泉相报”来自深圳元生美创珠宝有限公司,由公司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滕远胜设计,以东方人文精神与文化审美的回归为核心思想。

木外定制珠宝创始人刘创展示了项链、耳环、袖扣三件套“榄钱花开”。他介绍,首饰中蓝色部分代表纯净的海洋,黄绿色部分是榄钱花,并点缀以北海南珠呼吁人们保护红树林与海洋。另外,榄钱是“揽钱”的谐音,具有招财进宝之意。

2019中国深圳国际时装新锐设计师王艳也带来了她的作品,主题为《花语的崛起》服装系列以简洁优雅、大气温暖的理念,融合中西方的元素,展现了现代社会女性的魅力。

本次嘉年华还有公益助农环节。现场举行了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深圳赛区海选启动仪式。助农网红直播公益大赛利用“互联网+网络直播+网红经济”的形式,将全面搭建公益助农、爱心助力直播推动品质农业产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的号召。

来源:深圳晚报 见习记者 李娴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