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公益培训大受欢迎 线上直播连办18场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9/02 09: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31日,随着第18场线上直播活动的顺利结束,罗湖区文化馆2020年暑期公益培训系列活动画上了句号。

2020年暑期,为助力罗湖区全面复工复产,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区文化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陆续开展了街道舞蹈骨干培训班、少儿硬笔书法培训班、趣味乐理培训班、茶艺培训班、中国结培训班等公益培训班24个,培训学员6108人次。同期开展的戏曲、曲艺、器乐、声乐、绘画、摄影、舞蹈、心理健康、瑜伽、健身等18场主题线上直播公益活动,在线参与互动3万人次,微信公众号及抖音号总点击量高达85万人次。

此次系列活动受到市民朋友的广泛好评。李熙哲是7月19日“小小演说家”公益培训活动获奖小选手,他的家长开心地说,“孩子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也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信和勇气。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几场。”

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线上公益讲座《疫情期间未成年人的心理调适》吸引了线上近2000人次参与,线上学员积极留言互动。石慧和阎晓梅两位老师带来的中国舞及蒙古舞培训,吸引各街道舞蹈文艺骨干近百人参与,同时吸引了85万人次在线上观看直播。此外,深圳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刘昭带来的曲艺表演和“快乐老妈”柴京瑞带来的讲座,给群众防疫期间的生活增添不少欢声笑语。

来源:深圳晚报 见习记者 李娴 通讯员 李传宜 贾玉财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