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老街又见昔日繁华夜购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9/01 09: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30日晚,2020鹏城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之东门国潮时尚消费嘉年华在东门迎宾花园广场举行。活动现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开场舞表演后,众多知名设计师、网红大咖及企业代表走上T台秀,以这一独特方式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罗湖区政府主办,罗湖区商务局、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罗湖区时尚消费促进会执行。

系列活动突出“购罗湖·够时尚、夜罗湖·Fun生活、逛罗湖·必打卡、GO罗湖·够缤纷”,以提品质,优环境,促消费为核心,围绕“时尚东门、文创潮玩集市、国潮东门网红直播嘉年华、Z时代·原创之夜”,打造东门老街以地标性夜市、夜游、夜娱、夜购、夜演为主题的夜间经济示范街。用国潮文化凝聚力量,新锐设计师专业铸就品牌,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顶级网红流量直播达人助力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打造夜间消费名片。

改革开放的先行区罗湖,致力成为国际时尚之都及网红打卡地,通过线上线下“新零售、新店长、新商业、新消费”模式,为经济转型升级探索新路径。

东门是深圳商业的发源地。为推动东门夜间经济,主办方以有温度、有深度、有创意的原创设计师展示为核心,携手天虹百货、苏宁、深圳太阳百货、东门奥特莱斯、1234space、珠宝原创设计师协会、米兰国际时尚设计学院联合东门商圈的原创设计师以国际视野及本土化品牌,联袂上演跨界融合时尚精彩的T台走秀。

国潮不仅以创新的方式进行内在文化传承,还是一种文化自信的表达。现场40位珠宝、服饰原创设计师作品展示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本次嘉年华活动,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深圳赛区海选举行了启动仪式,现场与合作企业进行战略签约。助农网红直播公益大赛利用“互联网+网络直播+网红经济”的形式,助力脱贫攻坚。

深圳时尚消费促进会会长卢礼杭表示,塑造“潮深圳·夜罗湖”消费品牌,旨在催生一批新锐的原创设计师在罗湖集聚,让罗湖原创引领时尚潮流,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具有超强吸引力和影响力的高地。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刘宜君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