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携感恩乐活节迎来全面复业 盒马水贝店将于9月1日恢复运营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8/30 23: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向8月14日以来,一直勇敢坚守、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艳阳高照,在IBC感恩乐活节上,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卢礼杭向过去14日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这也意味着在结束了14天的隔离后,IBC以更好的姿态迎来了全面复业。

在“8·14”疫情之后的IBC,经过严格的人员核酸检测、卫生消杀、复工验收等程序,确认人货场质检全部合格,写字楼和商业裙楼已于8月29日全面复工复市。为此,水贝珠宝集团在IBC MALL举办“感恩乐活节”,向近半个月来不畏艰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宣布IBC MALL正式恢复营业。

IBC被评为“十大网红打卡点”

复业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格

8月14日上午10点,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店长邹瑞正在店铺里忙着准备开店,突然接到“IBC疫情”的消息,并通知所有IBC门店暂停营业。“当时很突然,但也积极配合商场和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停业期间也对店铺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邹瑞谈道,从14日停业到28日,29日复业,刚好14天,这个疫情反应以及疫后复业的速度都让我们很是惊讶,“作为商户肯定觉得很开心,这其中也离不开政府、商场、一线人员等多方力量,真的很感谢他们!”

“我们深圳的疫防,从政府到企业都做得很扎实,全民防范。”深圳市餐饮商会执行会长王英知表示,就在前两天,餐饮商会组织召开了由众多深圳知名大品牌董事长参与的董事长联谊会,就如何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御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方面,我们相信政府能带领我们顺利渡过,另一方面,在外部因素不确定的环境下,也要思考从企业所擅长且能够做好的角度出发,来应对疫情。“希望IBC所有的餐饮商户坚持这一点,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疫,保护好自己,守护好饮食安全。”

“重新开业了当然很激动呀!但是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更加严格了。”酸渡店长蒋海向记者谈道,现在店里每隔两个小时要用84消毒液进行一次消杀,每日4次用消毒液拖地,商场每天还要进行一次大面积消杀,“同时,我们每位进店的顾客都要登记个人信息、测量体温等,为的就是让顾客吃得放心、玩得安心。”

市民吴先生就住在旁边的小区,恰逢今天周日放假,赶上了IBC复业活动,便带上家人一起过来逛街吃饭,“因为我就住在这边,这段时间也是看着IBC疫情防控措施是怎么一步步落实的,我感觉非常迅速、细致、稳固,很放心!”而严先生则是冲着“9块9”的电影票来的,他说,“我觉得还是挺优惠的,因为平时买一张电影票要50块,而且我对政府和商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很放心啊,加上新闻报道也说了疫情情况,所以还是很安心的。”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结合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与罗湖区旅游行业协会共同推出了“我为罗湖打CALL---罗湖十大网红打卡点选拔活动”,IBC拨云见日之际双喜临门,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十大网红打卡点”。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会长陈穗为IBC现场授牌。

盒马水贝店将于9月1日正式恢复运营

IBC多重好礼致敬医务工作者

在商场内,一个印有“感恩相守,我们回来了”字样的横幅格外引人注意。这条横幅便来自盒马鲜生。“8·14”疫情发生后,首当其冲的盒马立即开展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并迅速下架了部分生鲜食品,就在9月1日,盒马水贝店将正式恢复线上线下运营。

“说到感恩感谢,我觉得首先要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高效有序的举措,迅速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保护了全体深圳人的健康安全,让生产生活秩序迅速恢复正常。其次要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及相关部门人员不辞辛劳的奋战。”盒马大湾区总经理黄丽娜表示,在这段时间里,防控工作继续升级,保障消费者和员工健康、安全,目前所售的鲜活水产都已经加入盒马动态溯源系统,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在这场战疫中,“蓝马甲”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很多市民眼里的光,原来,是他们一直在为群众的食品安全负重前行。在“8·14”疫情发生后,按罗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区农贸专班牵头组织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区城管局、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及盒马公司、IBC物业于8月21日开展废弃食材清运工作,共完成清理搬运200桶食材,运输约6吨废弃食材至盐田区的废物处置中心进行无害化处理。清运工作结束后,消杀公司和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现场环境进行消毒,当前水贝盒马清运消毒工作已清零。

此外,罗湖医院集团与市属四个医院的医护人员共计1500人左右驻点IBC,加上其他的核酸样本采集点,全市累计出动疾控工作人员5000人次以上,采集核酸样本74.3万人份。活动中,水贝珠宝集团为一线医护人员免费赠送500台空气净化器,感谢广大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仪式现场,和着《感恩的心》的旋律播放了深圳商报读创团队制作的视频,情动全场。为期半月的IBC感恩乐活节期间,IBC MALL多重好礼致敬医务工作者。

8月30日晚,感恩音乐会和梦幻极光欢乐巡游让IBC MALL成了欢乐的海洋。热情洋溢的音乐点燃浪漫夜,如约而至的气球雨引爆全场——IBC MALL中庭天降万千黄金珠宝。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