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罗湖区人大代表向新都健康驿站赠送防疫物资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8/28 23: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28日上午,罗湖区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家一行来到罗湖区新都健康驿站,看望一直奋战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来一批防疫物资等慰问品,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和支持。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志荣,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沈文俊,东湖街道四级调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宫华参与活动。

在新都酒店会议室内,沈文俊及各专班工作组组长先后分别介绍了新都健康驿站相关情况。根据罗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东湖街道负责新都健康驿站运行管理,通过突出组织领导、服务保障到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工作有序开展,突出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到位,突出安全有序、确保平稳运行,突出制度保障、规范运营到位,突出科学处置、健康服务到位等一系列制度和措施的落实做细。据悉,新都健康驿站自6月11日开站运行以来,累计接收2586人,累计出站2343人,运行平稳高效,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区防控指挥部尤其是入住隔离人员的肯定和赞赏。

随后,人大代表们向新都健康驿站值班领导和专班工作组组长代表赠送防疫物资等慰问品。李志荣表示,新都健康驿站自运行以来,一直坚持人民至上、科学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之后,各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毫不松懈,全方位筑牢防疫墙。人大代表这种暖心的自发举动不仅彰显了人大代表的带头模范作用,更是人大代表与广大人民群众时刻站在一起,众志成城、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屏障的真实写照!

程时菊表示,接下来,东湖街道将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进一步加强新都健康驿站的全面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驿站安全平稳运行,同时,不断强化社区小区联防联控等各项防疫措施,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民生和经济建设安全、平稳、有序发展。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实习生 杨静雨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易东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