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旋转餐厅全面升级再开业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8/28 09: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深圳的地标建筑以一年一个的速度出现,但是对于老深圳人来说,国贸大厦永远有它的独特位置,它不仅是曾经的第一高楼,更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记忆,是大家的青春、心中的骄傲,有多少深圳人还记得小时候跟着爸妈一定要到这里打卡。

同学们品尝五星级大厨打造的营养餐新品。

瑞吉酒店下午茶天生荔质。

瑞吉酒店下午茶天生荔质。

而见证了许多深圳人第一次国际化就餐体验的国贸旋转餐厅,位于国贸大厦49层,曾接待过600多位国家首脑,是中国最高的旋转中餐厅,于1995年被国务院列为“中华之最——全国最高层旋转餐厅”。

作为深圳名副其实的“老字号”,国贸旋转餐厅秉承深圳创新精神,致力于打造蕴含深圳发展韵味与特色的餐厅,始终在探索更适合深圳人风格的经营方式。

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国贸旋转餐厅全面升级,为宾客呈献以“春天的故事”为主题的现代化新中式装潢,精心营造舒适高端的环境。重新装修后的旋转餐厅,不仅升级了专属观光电梯,还在42层布置了“改革开放展厅”供宾客参观。

基于对菜品更高层次的要求,旋转餐厅还邀请了知名粤菜大厨掌厨,为宾客制作更美味可口、摆盘精致的新派粤菜。此外,国贸旋转餐厅紧追时代潮流,特推出更适合深圳年轻人休闲小聚、商务洽谈的下午茶套餐。餐具上也进行全面升级,使用国瓷永丰源的瓷具,让宾客惬意就餐的同时能拥有更具仪式感的就餐体验。在用餐服务方面,邀请了专业服务团队对餐厅服务人员进行系统的技能培训,以确保宾客在就餐时能享受到细致入微的服务。

吃货打卡

优雅的岭南风下午茶

就是“香槟+荔枝”

荔枝是属于岭南的味道,当这种传统的风物水果与英式下午茶相遇后,成就的是深圳瑞吉推出的盛夏天生“荔”质——荔枝主题下午茶及饮品,灵感源自瑞吉经典下午茶仪式,诠释对瑞吉传统的深刻解读,为宾客打造优雅下午茶体验。经典并非一成不变,为了给宾客的下午茶时光带来新鲜味道,厨师团队用心选取这个季节岭南特产的荔枝,搭配定制瑞吉调配茶的独特口感,结合中西式点心的制作手法,打造具有独特风情的下午茶。再来一杯冰滴茶饮,为轻松适意的午后时光平添一份这个季节特有的雅致与高贵。下午茶是瑞吉酒店倡导的传统仪式之一,在保持传统的同时结合各地特色,并不断推陈出新呈现新颖精致的产品,期待宾客能够在一味一茗中收获超越期望的非凡体验。当夕阳西下,瑞吉管家将以“军刀开香槟”的形式呈现瑞吉标志性的入夜仪式,为在场宾客献上一杯香槟共赏落日,告别白日的喧嚣迎接精彩夜色。

高级了,五星级酒店大厨

打造学生一日三餐

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学生的一日三餐,关乎他们的健康成长。中小学生每天在校的营养餐,应兼顾安全、健康、美味的原则,并依据时令不断推陈出新。由深圳市鲜誉营养餐有限公司和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共同主办的“精湛好手艺,营养更美味”2020年鲜誉秋季学生营养餐菜单发布会,于2020年8月22日下午在鲜誉中央厨房举行。

发布现场,展示了鲜誉最新推出的秋季新品。到场的家长、孩子以及媒体,品尝了十余款色香味兼备的营养餐新品,并参观了鲜誉高标准的现代化生产线。来自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行政总厨董玉振大师,对营养餐的搭配到烹调工艺,从专业角度进行了分析和建议。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群体更注重口味的多样化,尤其是中小学生,比起营养,他们更在乎个人的饮食喜好,因此,鲜誉特邀的五星级行政总厨和国家级营养师的介入,从食物的外观搭配到烹调工艺,做出全新调整,让学生餐真正做到“精湛好手艺,营养更美味”,让家长放心、孩子开心。

为打造特色校园学生菜品,鲜誉特聘请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董玉振、国家级注册营养技师李久芳分别担任首席品牌体验官、首席营养顾问,结合青少年成长发育所需营养,用科学的方法精心计算食物有效营养成分,共同为学生餐的科学定制、营养搭配、美味可口提供专业制作指导意见,精心定制营养餐品,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发布会中场安排了由行政总厨指引完成的秋季新菜品试吃环节,试吃新品包括了萝卜牛腩、土豆咖喱牛腩、豉汁芋头蒸排骨、鳕鱼条、茄子豆角、胡萝卜山药木耳以及巧克力味、墨西哥酱味面包,现场嘉宾对新菜品及新口味面包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及高度好评。同时积极建议,与营养师及行政总厨面对面交流互动,汲取双方建议,在菜品上升级改进,创造学生营养餐惊喜。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谢宇野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