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信号请接收 快来罗湖甜蜜蜜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8/28 09: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那天的say hi,我思来想去整整13分14秒”“把爱唱给你听”……粉色的背景墙装置,甜蜜的文案随处可见,旁边的白色花车上摆满粉色气球、雏菊、香槟玫瑰,今年七夕期间,一组造型浪漫的粉色布置成为罗湖KK MALL商场的“抢眼”风景线。

8月25日是七夕,商场1层布置了一块以“越爱乐一起”为主题打造的、用情歌传递幸福的空间场景,并设有“心动的信号”“把爱唱给你听”“Fall in love”等区域。其中,在心动像素墙前,恋人轻轻触摸屏幕,便会闪烁出光点,以此象征“心动的信号”;在怦然心跳馆里,粘贴有浅粉羽毛的背景墙正中位置,设有一个大大的镂空粉红爱心,刚好可以把一对恋人“圈起来”。

当天逛街的恋人,除了可以现场拍照打卡留念,在商场内任意消费,还能凭小票到服务台兑换一把“同心锁”锁在现场粉色网格墙上,把幸福留在现场,将一枝玫瑰花带走。

在这片粉红小天地里,还有一面“盛开”着一朵朵对折爱心卡的粉红背景墙,每一块爱心卡上都写有承诺相守余生的情歌歌词,吸引不少过往情侣CP和家庭停下脚步,用手机自拍留念。

真爱藏不住,表白请留步!七夕当天,路过地铁1号线大剧院站的市民,还能在出入口通道看到颜色不一的亮片墙互动装置,每块亮片正反两面设有颜色,轻轻拨一下即可“写”出一笔。记者观察发现,不少市民趁此机会,在墙上一笔一划地拨出恋人姓氏,并用手机拍下来,微信传送给心仪的那个TA。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陈杏花 受访者供图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