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市查缉 罗湖交警查获一辆假套牌车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8/23 17: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21日,罗湖交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B***7H的面包车涉嫌假套牌,随后在汕尾市海丰县查扣该车,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1日,罗湖交警接到重点隐患车辆查处警令后,立即研判查缉的重点嫌疑假套牌车辆。经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对嫌疑车辆的行车轨迹进行分析,罗湖交警发现其中一辆车辆号为粤B***7H的车辆行驶轨迹同时出现于深圳市和汕尾市海丰县。经比对,罗湖交警初步判定,出现在汕尾市海丰县的粤B***7H面包车为假套牌车辆,并快速组织专项小组开展跨市追缉。

当天16时左右,由罗湖交警大队组成的专班小组抵达该地后,迅速与当地交通警察大队取得联系并展开研判追踪。经交警部门的协助,最终锁定嫌疑车辆出现在当地某村内。

法网恢恢,通过专班小组及当地警力的齐心协力,于19时成功在当地某村内的空地里发现了目标车辆并依法传唤该车车主前往现场接受调查。据了解,当地交警已依法暂扣该车,车辆驾驶员也被带回至交警队做进一步处理。

记者获悉,下一步,罗湖交警将继续加强信息研判,充分发挥情指联动合力,加大对此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实现“精准打击、不错不漏”,有效织密交通安全防控网,维护辖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实习生 杨静雨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王一琳 陈泽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