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 5G应用场景创新大赛举行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8/22 09: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21日,罗湖区大梧桐5G应用场景创新大赛在全市首个5G产业园——智美国威5G数字产业园开赛。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石兴中、中国电信罗湖区分公司副总经理高洁等与多位行业专家和创投机构负责人,以及参赛选手共60余人齐聚大赛现场。

据介绍,罗湖区目前是深圳市乃至全国建成区5G基站密度最大,网络覆盖最密、用户体验最优的区域,在智美国威5G数字产业园举办5G应用场景创新大赛,是罗湖发展5G产业的一次探索。

智美国威5G数字产业园作为全市首个5G产业专业园区,于今年5月22日正式开园,现已入驻企业51家,初步形成了产业集聚氛围。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烈角逐,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参赛选手幽默风趣的演讲加以严谨的逻辑分析,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而专家评委犀利的提问和宝贵的建议,也让选手们收获满满。

据了解,5G应用场景创新大赛是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罗湖区预选赛的分赛场,另外6个行业复赛已相继举行。本届大赛共有200多个项目报名,其中还有来自瑞典、加拿大等多个海外项目。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池千艳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