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望社区党群携手倡导文明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8/21 08: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提升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提高创文工作的社会参与度、满意度,8月14日,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党委进行大规模创文宣传活动,涵盖招募青少年“创文倡导员”、举办创文画作展览等形式。

其中,活动招募了23名青少年义工担任“第六届创文倡导员”,分别负责“一对一第六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图说文明”、“文明我承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等环节工作;社区居民则通过线上网络群、海报、流动广播等方式获取活动消息,参与到青少年义工组织开展的创文活动中。

“活动形式挺丰富的,孩子们组织起来也是有模有样,不错!”居民陈伯说道,现场展示有图文、实物、语音等多形式文明城市创建倡导物料,让自己对如何践行文明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创文倡导员’精神面貌挺好,体现了社区青少年群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希望深圳可以再次卫冕,获得‘六连冠’的成绩。”

大望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继续全面铺开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法治宣传、帮扶关爱、垃圾分类等文明实践和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培育城市文明新风,努力使文明在城市管理领域蔚然成风。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