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违章未处理,交警在路口等着你!

  • 来源:    2020/08/19 18: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连日来,罗湖交警在多个重点路口设置了检查卡点,一方面通过手持警务通,直接查询经过的车辆是否有5次以上交通违章未处理;另一方面,依托机动车查缉布控系统,组织警力对5次以上交通违章未处理车辆加大整治力度。

08月06日下午,笋岗中队民警黄信孚带领整治组在公园岗维持交通秩序的同时对各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根据预警提示,执勤民警拦截下一辆号牌为粤B**2P0的小型汽车,该当事人因有多次道路交通违法未处理,执勤辅警引导车辆至安全地点后,对当事人现场进行纠正查处。

8月09日下午,东湖中队整治组民警古伟铎带领整治组队员在沙湾路路段开展整治时,拦截了一辆车牌号为粤S**G46的小型普通客车,该车有3宗以上违法未处理,执勤警力引导车辆移靠至安全地点后,进行纠正查处。

8月11日上午,东门中队民警朱陈文带领队员在解放路人民公园路口开展卡口勤务时,根据预警提示,执勤辅警拦截下一辆号牌为粤B**7EE黑色宝马牌小型汽车。经查询发现,该当事人张某所驾驶的粤B**7EE黑色宝马牌小型汽车有23次道路交通违法未处理;随后,执勤辅警引导车辆移靠至安全地点后,对当事人林某现场进行纠正查处。

罗湖交警提醒车主勿存侥幸心理,如发现车辆有交通违章记录应尽快清理。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相关整治行动,结合智能交通系统,通过交通卡口摄像头的智能比对和筛查,提高打击精准性,严厉打击多次交通违章未处理车辆。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实习生 杨静雨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黄佳佳 陈泽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