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创文掠影】连续5天开展创文行动 车站内的“小红帽”分外亮眼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8/19 18: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响应2020年创文志愿服务工作,近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深圳市银湖汽车站开展为期5天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期间,志愿者们为出行旅客发放创文资料,并耐心解答旅客疑问,在车站门口为旅客测量体温,指引旅客自动取票服务使用,协助站内工作人员维持旅客上车秩序,积极倡导广大旅客文明出行。一位旅客说道:车站内的“小红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实际行动浇灌着“文明”之花。通过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亮亮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