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国门看大展 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启幕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8/19 10:32

    分享到:

点这里查看开幕式直播回顾

罗湖家园网讯:8月18日上午,伴随着悠扬的现场爵士乐队演奏,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正式启幕。在8天的展期里,2大展馆、1000+品牌、30+活动精彩纷呈,让观众不出国门即可体验国际一线设计品牌,感受不一样的家居艺术设计盛宴。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薛江、笋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全洪亮、SIID深圳室内建筑设计协会执行会长于强、CIDA中国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张俊富、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勇、今日家具主编高单单,还有行业内外媒体、参展商代表和艺展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幕仪式。

主办方代表iADC国际艺展中心副总经理梁道泓、艺术总监ROBIN FANG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们表示,这次展会精心筹备了半年之久,希望能够给设计之都深圳和家居设计行业带来新的突破与尝试,诚挚地欢迎更多业内人士共襄盛举、交流学习。

启幕论坛

据介绍,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堪称中国版“M&O展”+深圳“小米兰展。位于罗湖艺展中心的“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家居饰品设计馆”作为亚洲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家居饰品展会,将展现国际家居装饰界的最新动态和时尚潮流趋势,引领家居生活方式与品味。而位于宝安国际艺展中心的“国际家居展馆暨米兰家具特展”则展出了涵盖近80个意大利家具品牌,既有备受追捧的奢侈大牌家居线和在全球家具历史上占据标志性地位的经典设计品牌,更有意大利年轻有潜力的新锐设计品牌,涵盖设计家具、儿童家具、地毯、灯具及饰品等品类,向国内观众传递意大利设计精髓,弥补了人们无法到达米兰的缺憾。

参展品牌:ARMANI/CASA

在展会期间,还有家居行业领袖人物轮番登场,将目光聚焦于行业未来发展,一起探讨关于设计行业的全新愿景和理念,分享关于家居设计行业的趋势。值得一提的是,以软体沙发而全球闻名的Moroso将在8月23日举办一场名为“从纤维到产品:面料的奇妙之旅”的活动,公开招募10位设计师,现场使用Moroso的面料打造创意产品。优胜者将赢得价值人民币44280元的Moroso扶手椅。

价值人民币44280元的Moroso扶手椅

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发现!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林苗苗 原文奇 温海峻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