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这场绘画大赛可将画作变身“有声明信片”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8/17 09: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14日,由罗湖区文明办主办的“践行文明,童绘快乐”绘画大赛开锣,获奖的10幅画作将加载小画家的声音,变身“有声明信片”。

绘画大赛征集海报。实习生王彦哲制图

罗湖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是为加强罗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而举办,希望更多的孩子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对城市的热爱,对父母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文明规则的自觉遵守等。

画作题材不限,内容需明确“罗湖”“文明”“青少年成长”“快乐”四大要素,可突出创意表达,欢迎脑洞大开的各类作品。

投稿截止9月5日,画稿可以扫描后在5M之内,作为附件,发往wenmin888@126.com,请以“绘画标题+学校+姓名+联系方式”作为电子邮件标题,邮件正文阐述画作含义或者故事。

投稿结束后,将以专业评审和深圳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评选网络人气相结合的方式,分初选、终评两轮决出最终奖项。

大赛设立中学组和小学组两个组别,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奖品为1000元图书卡;二等奖7名,奖品为500元图书卡;三等奖10名,奖品为200元图书卡;优秀奖30名,奖品为100元图书卡。以上获奖者均可颁发获奖证书。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评选出的一、二等奖10张优秀绘画作品,将征集作者原声音频,讲述对于罗湖、文明、青少年成长、快乐等关键词的理解和感受,制作成“罗湖童绘快乐”有声明信片,在线上空间广泛传播。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