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文化馆开展青少年系列公益培训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8/12 09: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暑假期间,罗湖区文化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运用“互联网+公共文化”“线上+线下”模式,举办了多场专门针对未成年人的公益文化活动。

据介绍,罗湖区文化馆按照罗湖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面铺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了系列活动。例如开展了“少年儿童如何快乐生活”主题讲座、“快乐英语营”直播活动等线上活动,并先后开展了少儿拉丁舞、古筝等线上培训和少儿硬笔书法、少儿中国象棋等一系列公益培训课程,丰富少年儿童暑假生活,提升少年儿童艺术素养,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近日,罗湖区文化馆还举办了一场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线上公益讲座,除了现场参与的青少年,线上还有1200多人次收看了直播。

截至目前,今年暑假期间罗湖区文化馆已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开展未成年人思想教育活动11场,在线培训近万人次,线上单场最高浏览量21万人次,微信公众号及抖音号总点击量达55万人次。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李传宜 贾玉财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