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时间带动线上过亿成交增量!八月欢乐游购珠宝欢乐购启幕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8/11 10: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10日下午,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珠宝欢乐购于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盛大启幕。作为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珠宝欢乐购在充分发挥深圳珠宝行业集聚优势的前提下,通过政府搭台、协会牵头、企业投入,将在整个八月为市民奉献“品质购·直播购·品牌购·寻宝购”四大主题的36场精彩活动。


围绕激发市民消费欲望,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深圳消费市场回暖发展的宗旨,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罗湖区商务局、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承办。

据悉,在整个八月期间,以体验深圳珠宝时尚魅力、欢乐购物为主线,水贝片区的11大分会场将持续引爆消费狂欢、购物惊喜,包括周大福、周大生、周六福、老凤祥、六福、萃华金店、金大福、润金店、真牌珠宝在内的多个知名珠宝品牌,也将集中推出促销优惠活动,令市民一睹“深圳珠宝”风采的同时,也能尽享买买买的乐趣。“珠宝欢乐购”将集中深圳珠宝所有优势型珠宝品牌力量,以跨界合作、行业联动的方式,为深圳市民提供轻松愉悦的黄金珠宝购物场景和体验。与此同时,以提升市民消费品质、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推广深圳品牌、展示深圳特色为宗旨,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活动也将持续挖掘市民消费潜力,彰显城市经济活力,推动消费、市场与产业同频共振,为畅通经济大循环贡献更多“深圳力量”。

日前,淘宝联合线上线下共同举办淘宝珠宝·深圳珠宝欢乐购,点燃珠宝直播狂欢节!活动期间来自全国数几十位淘宝头部卖家、数十位珠宝知名带货主播齐聚深圳,通过直播工厂探秘、云逛街送福利,与线下优质供应链强强合作,为线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深圳水贝珠宝。活动仅一天时间带动线上过亿的成交增量,其中珠宝知名主播裙子姐姐当天成交近千万,在带来成交增量的同时,活动新增撬动深圳数百位商家参与到线上销售,推动了深圳珠宝市场直播电商化。

为了表达为深圳市民提供最璀璨珠宝、最实惠便利、最精彩活动的决心,参加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珠宝欢乐购系列活动的各大商圈及各大品牌代表庄重承诺。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园、金展珠宝广场、特力珠宝大厦、 水贝金座等代表交易中心宣誓,将积极响应号召,奉献全方位的珠宝系列促销活动,尽全力促进经济全面回暖。周六福珠宝、老凤祥、周大福珠宝、周大生珠宝、萃华珠宝等代表品牌商宣誓,希望能将代表深圳珠宝的最原创设计、最尖端工艺、最潮流产品推广出来,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属于“深圳珠宝”的完美视觉盛宴,塑造“深圳珠宝”的时尚、高端形象。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易芬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