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文化展持续一个月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8/11 09: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2020鹏城八月欢乐购暨礼享罗湖购物节渐入佳境,作为其中一部重头戏的第四届茶香之路——深圳茶文化艺术展也在火热进行中。

记者8月10日从罗湖区商务局获悉,由深圳市茶行业同业公会和罗湖区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茶香之路——深圳市茶文化艺术展”自8月1日在茶叶世界批发市场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茶文化爱好者前来捧场,茶叶世界人气倍增。

“茶香之路——深圳市茶文化艺术展”开办于2016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4届,自去年起在罗湖区举行。今年的茶香之路——茶文化艺术展与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同步举行,吸引了众多茶业商家参与“礼享罗湖”购茶优惠活动,茶文化爱好者和茶叶茶具消费者也纷纷来到茶叶世界买买买。

深圳茶文化艺术展作为一项茶特色消费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天天有好礼,周周有惊喜,为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和礼享罗湖购物节增添亮色。

德兴茶叶世界地处人民南大商圈,经营全国六大茶类上万个品种品牌的茶叶与茶具,本次活动结合线上线下等新零售渠道,聘请头部主播网红,联合权威主流媒体倾力打造茶文化活动,助力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购物节,促进茶产业向高端发展。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张明强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