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带货选品会在深举行 大咖分享带货经验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8/09 22: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7日,“抖音直播带货选品会(深圳站)”于金展珠宝广场四楼发布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主办方抖音、西瓜视频、创作空间联合承办单位深圳水贝商圈进行了一场直播经验分享盛典。本次直播带货的选品会中,来自抖音、西瓜视频、怪兽引擎等9位业内行家分享直播带货经验,50家全品类供应商抵达现场,其中包括13家珠宝供应商,分别展示了珠宝饰品、化妆品、日用品等上万件琳琅满目的产品。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播与专业MCN机构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9位大咖分享带货秘籍

选品会现场火爆超出供应商预计

选品会中,字节跳动内容合作创新商业变现负责人李宇轩、字节跳动内容合作创新华南区域负责人吴思韵、西瓜视频商业化负责人 Sherry、抖音广东城市经理林洁、深圳水贝LIVE直播基地总经理耿杨、怪兽引擎直播负责人李东杰、聚星传媒负责人杨铠宇、美丽之约创始人尼莫、小店合作官方服务商青岛网红网络负责人臧云霞等9位行业大咖分享了对抖音直播带货的看法与经验。

随着线上带货的火热,直播销售已经是未来销售发展的一个新趋势。抖音作为日活跃用户超4亿的短视频平台,拥有大量的用户基础,所以很多商家也看中了它的高曝光,用拍短视频和直播的方式展示自己的商品,并以此来带动商品的销量。

放眼望去,现场琳琅满目的商品聚集,精致的饰品、高端大气的珠宝美玉、大牌美妆产品、实用的家居日用品……种类齐全。“现场氛围太棒了!简直出乎我的意料。”专卖以“小清新”风格首饰为主的尹老板表示,此次带货选品会对厂家来说是一次机遇,对市民来说也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购物体验,用实惠的价格就能得到精美与品质兼得的首饰,顾客体验就是双倍的快乐。“就像这款小鱼尾项链,是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作品,采用Au750分白贝和30分的祖母绿相结合,寓意也好,假如鱼的记忆只有七秒,如果我是鱼,我的记忆全部是你。”

一直做线下销售的郭小姐表示,“此次的选品会太棒了!”,当问及为什么会接受邀请来到水贝时,她说道“这是一个宝贵的机会,而且买珠宝的群体其实也会接触美妆,我们的目标客户重叠度其实是很高的。来到现场发现,火爆程度超出了预料。”

传统珠宝企业与直播新兴行业的相结合

打造深圳水贝LIVE直播基地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深圳水贝LIVE直播基5730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吸引到更多的主播了解水贝的珠宝。水贝作为全国最大的珠宝产业区,仅在万山珠宝产业园与金展珠宝广场入驻的商户就有近3000家,为了更好的服务水贝的珠宝商户,使传统珠宝企业连接到直播这个新兴行业,万山珠宝产业园与金展珠宝广场共同成立建设深圳水贝LIVE直播基地。深圳水贝LIVE直播基地致力于帮助珠宝商户开通抖音珠宝直播权限,在直播电商运营、直播货源的供应链建设、直播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发力,打造符合深圳水贝珠宝行业特点的直播基地运营体系。

在本次直播带货选品会中,抖音直播官方平台所提供的优质供应链使网红机构能够在现场面对面进行选品,跟商家进行一对一的直接交流。抖音官方的长期利好帮扶政策为深圳水贝直播环境营造了一个稳定、可靠、充满想象力的“新生意阵地”。

据了解,罗湖水贝是深圳黄金珠宝集聚区中的亮眼明星,为全国乃至全球供应商及消费者提供黄金、钻石、彩宝、玉石、翡翠等全品类的一站式购物环境,全力打造全国最有影响力的高端、专业的精品珠宝玉石交易场所和珠宝文化交流传播的综合平台。整个8月期间,水贝也将举办40场大大小小的活动,变身黄金珠宝潮流圣地。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