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珠宝展品亮相抖音直播选品会

  • 来源:香港商报    2020/08/08 08: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助力更多珠宝企业拥抱「直播经济」,第二届鹏城8月欢乐游购重磅活动「抖音直播带货选品会」7日在罗湖水贝珠宝集聚区金展珠宝广场举行,业内大咖现身金展分享直播带货经验,近60个商家、上万展品参会。该场直播带货选品会为抖音官方与金展珠宝广场联合打造直播基地提供更好的产品品控、物流等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深圳市水贝商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深圳水贝LIVE直播基地负责人耿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的工作重心就是与抖音平台共同打造的深圳水贝live直播基地。水贝的珠宝销量占全国的80%,在水贝入驻的商家已接近上万家,仅在金展与万山入驻的商户就有近3000家,抖音APP作为日活跃用户超4亿的短视频平台,我们开通抖音珠宝白名单,让珠宝产品全部上架售卖。」


据耿杨介绍,水贝live直播基地具有抖音小店开通权限,推动水贝商家从线下走到线上,收割直播带货红利。此外,基地一期在水贝万山建成了2000平方米的直播基地,拥有多间直播间可供商家使用,且配套设有质检、物流、摄影、美工、运营、仓储等第三方服务设施和企业,商家在基地内即可完成线上售货与线下发货。他还表示,基地重点在直播电商运营、直播货源的供应链建设、直播产品的标准化品牌化建设、直播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发力,将打造符合深圳水贝珠宝行业特点的直播基地运营体系,打造成珠宝行业直播新零售产业集群。令人惊喜的是,入驻该基地的条件也非常简单,只要签署协议并缴纳一定保证金即可开通抖音小店权限,开始直播带货。该直播基地还将每月进行直播培训,帮助商家培养直播团队等。


来源:香港商报 记者 易小婧 通讯员 易芬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