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深圳特区40周年 罗湖倾情制作《拥抱》MV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7/29 23: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的发展举世瞩目,几十年的建设,一座座摩天大楼巍然耸起,一条条繁华的街道经纬交织,实现了从“一张白纸”到“奇迹之城”的伟大跨越。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罗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罗湖区音乐家协会、深圳广电集团共同打造的献礼之作《拥抱》MV,自7月29日起在深圳广电集团娱乐生活频道轮番热播。

这部由十多位深圳年轻音乐人倾情演绎的音乐电视片,洋溢着年轻一代的激情和自豪,表达了对深圳的由衷赞美和祝福,寄托了对深圳美好明天的梦想和期许。 

今日的深圳,凝聚着无数人的梦想、努力与荣光。而深圳,也以最包容的态度,最开放的胸襟,拥抱着每一个寻梦人的到来,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无论多大年岁,无论家乡哪里,想了,就来了,只为这是深圳——诞生奇迹的地方。”

在四十年风云激荡的岁月中,作为特区长子,罗湖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一次次地破冰前行,也绘写了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四十不惑”的罗湖,正铆足干劲蓄势待发,随着“一主两区三带”发展新格局的构建,罗湖将迎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为“双区驱动”下的城区“蝶变”积蓄强大的动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