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活动资讯 新闻报道 以案说法 法规政策 科普知识 在线视频 图说禁毒 家园网首页

黄贝街道线上禁毒宣传不松懈

  • 来源:晶报    2020/07/28 09: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黄贝街道禁毒社工通过微信线上宣传,向辖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提醒居民要警惕生活中的毒品。

在线上,工作人员通过吸毒反面案例警示居民吸毒害人害己,切勿踏入歧途;同时还讲解新型毒品“笑气”是如何损害人体健康,“大麻”到底算不算毒品?更有宣传片——缉毒警察以生命为刃,与毒品抗争到底。

据悉,许多看似平常的、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到的物品,都“暗藏玄机”,如:看似煲汤必备的“菇类”实际是新型毒品“茶树菇”;所谓的“网红减肥药”含有很多精神管控药品成分;看似普通的眼药水却能让人在几秒钟之内昏迷……

目前,各式各样的新型毒品层出不穷,部分伪装成了我们的日常物品,黄贝街道提醒各位居民,要多学习禁毒知识,提升禁毒能力,加强辨别,避免误入歧途。

来源:晶报 记者 钟怡舒 通讯员 杜冰 陈蕾 李秀秀 编辑 李慧

  来源:晶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