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相助!罗湖南湖街道老年人助力健康素养知识大赛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7/20 18: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来自南湖街道文锦社区老年人协会的十多名志愿者统一着装,于罗湖区佳宁娜广场为“罗湖区居民健康素养进社区”宣传活动提供服务,迎接罗湖区第六届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的到来。

现场,罗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就健康素养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与居民分享健康理念和防护知识,并发放健康素养的宣传资料。来自罗湖医院集团南湖街道社康中心的医生,为现场居民群众开展“健康咨询、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会长、原罗湖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副主任医师张学军现场义诊答疑,现场居民积极参与。

随着“健康谣”音乐在佳宁娜广场响起,来自南湖街道文锦社区的健康舞队40多名舞者,绽开魅力无限的笑容,跳着整齐的舞步,立即让佳宁娜广场的气氛沸腾起来。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南湖街道老年人协会以健康舞的形式为本次宣传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健康素养是人们认知健康信息,并运用这些信息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健康素养体现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质量的改善。罗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力提倡提升健康素养,关注自身和亲人的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幸福。南湖街道老年人协会,也将努力做好相关方面的工作,为辖区居民特别是老年朋友,送上“有了健康才能享受美好的时光”的祝福和实际行动。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见习记者 郭奇龙 通讯员 刘嗣刚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