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创文掠影】少年当先锋 共创文明城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7/20 15: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同时激励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近日,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坭岗社区组织开展“少年当先锋,共创文明城”坭岗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服务中的环境清扫活动。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拿着垃圾夹子和垃圾袋,分组在小区内进行环境清洁,绿化带内的烟蒂,路边的散落垃圾,有些夹子够不到的角落缝隙,就带起手套认真仔细地捡拾清理,同时把随处停放的共享单车搬运到相应的位置。大家不怕脏累,努力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和热忱,每位志愿者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改善社区环境卫生,感受志愿者服务带来的快乐。

小红领巾们还从中学习和明白建设美好家园需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随意丢弃废弃垃圾,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红领巾们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践行少先队员品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社区美丽家园助力添彩。

此次环境清洁活动以少先队员做表率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后期坭岗社区将持续开展环境清洁服务,带动更多的群众知晓文明、遵守文明,并参与创建文明的行动中来,为深圳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石燕怡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