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手臂受伤血流不止 罗湖交警铁骑3分钟护送就医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7/20 14: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19日晚高峰,罗湖交警铁骑接到群众求助,一名儿童手臂受伤,伤口流血不止需紧急护送就医。接警后,铁骑仅用时3分钟就将受伤儿童顺利地护送至医院就医。

19日下午,罗湖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在清水河三路、清水河一路路口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时,有一辆私家车司机向铁骑求助,称车上有一名儿童手臂受伤且伤口血流不止,急需前往深圳人民医院留医部就医。因正值交通晚高峰期,沿途车辆行驶缓慢,家长怕耽误儿童的急救时间,急需交警帮助。

关键时刻,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求助后,铁骑队员拉响警笛在前方开道,争分夺秒,仅用时3分钟就将该儿童顺利地护送至医院,为受伤儿童就医赢取宝贵的时间。

罗湖交警看到儿童得到救治后,放心地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在晚高峰中执勤,服务更多的群众。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见习记者 郭奇龙 通讯员 罗佰娇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