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首批“港人服务中心”揭牌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7/11 09: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近日,罗湖区首批“港人服务中心”——罗湖社区港人服务中心、黄贝岭社区港人服务中心、东门港人服务中心揭牌。

这标志着罗湖区探索以“港人服务中心”为依托,创新搭建更深层次交流平台,为香港同胞提供更精准服务的工作按下了“加速键”。在各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下,条件较为成熟的首批“港人服务中心”率先揭牌,为进一步探索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罗湖社区发挥辖区香港同胞人数众多和港籍企业密集的优势,依托“港人服务中心”首创“一中心三阵地六平台”的工作新模式,建立了“社区党委主导,宗亲、同乡社团组织协作,深港两地协同互动,香港同胞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搭建起集生活服务、就业创业、政务服务、文体交流、应急救护和社区治理为一体工作平台,已逐步形成多平台、多功能、精品化的全新模式。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叶蕾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