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7/09 14: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思想交流,促进支部带头人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7月9日上午,坳下社区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了解各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情况。

谈话中,各个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方法和措施,随后,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同志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谈心谈话,就今年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地推动党支部活动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对各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讨论,为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坳下社区党委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党委与支部书记的距离,为建强支部能力打下扎实的基础。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刘晓华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