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西岭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辖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2020年7月3日上午西岭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再培训再动员再落实,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实处,社区各管理处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岭社区副站长张晓敏主持,会上,张副站长首先就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讲解,然后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督导员经费的申报流程;最后要求各管理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深入开展宣传引导、桶边督导等工作,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见到实效。(通讯员  西岭社区 袁彩榜)


微信图片_20200703114301.jpg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