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华诞 深圳市水库小学将举办“百年校庆”活动

  • 来源:新华网    2020/07/03 10: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1月,深圳市罗湖区水库小学将举办“百年校庆”活动,与水库学子们共同见证学校的百年华诞。

据了解,深圳市水库小学始建于1920年,由当地村民和海外华侨捐资兴建创办,1958年因深圳水库的建设搬迁至现校址,改名为水库小学。

“现在的水库小学,变化可大了!”水库小学前校长张郁文说:“以前是瓦房学堂,现在扩建成环境整洁、功能齐全的校园。教学质量一直在稳步提升,学校长期以来培养出不少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1986年,水库小学由政府投资改建成现代化学校;从1994年到1997年4年间,相继被评为罗湖区、深圳市、广东省一级学校;在2004年以高分通过省一级学校的复评,2013年通过深圳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办学水平评估。

此外,近年来,学校还先后被评为全国雏鹰大队、全国小公民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德育实验学校等。下一步,水库小学也将在百年的荏苒中抓住契机,继续前行。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一谌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