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开市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7/03 08: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点亮罗湖的夜色,温暖人间的烟火。翡翠珠宝历经岁月积累的风韵款款释放,回味悠远绵长;星光与灯光交相辉映,织就五彩斑斓的璀璨夜景。6月30日晚,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在深圳古玩城淘宝广场盛大开市,来自全国两百余家珠宝商参展,重燃城市烟火气!

消费是罗湖重要的支柱性产业,也是罗湖城区的特色和招牌,是经济压舱石之一。受到疫情影响,商户经营面临困境。此次应深圳广大珠宝商的请求,深圳古玩城打造翡翠珠宝灯光夜市,希望能够借助独具特色的平台和资源优势,为经济复苏、提振消费和民生就业助力。

夜市常是一个城市的重要观光景点,是平民生活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为深圳古玩城灯光夜市首期,全国首个无假货翡翠珠宝夜市,绚丽灯光秀网红打卡点,两百余家翡翠珠宝商展览展销,经营品类包括翡翠、珠宝、玉石、奇石等,为直播带货提供优质的平台。

开幕式结束之后,市民纷纷到夜市进行参观选购、打卡拍照。夜市中人来人往,与灯光布景合影的,驻足观赏翡翠珠宝的。据了解,夜市每周周一至周五18:00—22:00开市,在结束了一天快节奏的生活之后,在深圳古玩城享受着这美好而放松的时刻,体验一场属于市民欢乐的夜之旅。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胡可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