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 政治生日会多项活动为党庆生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7/03 09: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1日,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一套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新中国:砥砺奋进的七十年》《理政古鉴: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的党建学习书籍。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综合部部长、银湖社区第一书记徐礼奎同志致党员政治生日会贺词,强调要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课学习以“坚守初心,笃定前行之路”为题,邀请了深大客座教授、深圳财经“第一调解”调解员、共产党员宋磊岩同志与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历程,感恩党的关怀。参会党员同志们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阅读党建学习书籍并观看战争题材电影《大转折》,以此影片向老一辈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天下午,银湖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重点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党章》等内容展开。参会党员共分“红、黄、蓝”三个代表队参加竞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履行义务践行宗旨,让党员们的政治生日变得更加充实有分量。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陈杏花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