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街道 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7/03 08: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高歌赞颂党与人民齐心抗疫,共克时艰,6月29日下午,笋岗街道笋岗社区文化广场热烈开展“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演出团队通过小组唱、对唱、独唱等方式,歌舞结合,为居民群众带来了国家大剧院抗击疫情主题原创作品混声小合唱《天使的身影》、广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伞舞《祖国的好江南》、男声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秧歌《把咱的秧歌扭起来》等十余个表演,吸引了上百位居民群众观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炎炎烈日,挥汗如雨,但演出团队与群众热情高涨,在演出的最后,所有演出人员与居民群众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逆行者”,为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高歌点赞!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