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双爱活动罗湖启动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7/03 08: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同舟共济战疫情,互利双赢促发展。近日,2020深圳市“企业爱员工、员工爱企业”双爱活动发布仪式在罗湖举行。活动现场,深圳企业、职工代表共同发布“深圳双爱宣言”,签订了“八有八要”承诺书,共同承诺将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实现双赢。

“双爱活动”是深圳市委市政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一项重要措施,由深圳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举办,面向全市企业和广大员工开展,以“企业爱员工、员工爱企业”为主要内容,号召全市企业和职工在疫情防控中守望相助、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罗湖区总工会坚持以“六稳”“六保”为中心,以“暖工行动”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如:设立“暖工专区”,依托“罗湖工会”微信公众号,及时宣传普及各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协助企业做好空缺岗位招聘信息发布等工作。搭建“暖工学堂”,围绕疫情期间企业、职工的切实需要,精准发力,面向全区职工开展系列线上公益公开课。开通“暖工热线”,依托心理相关行业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为职工提供专业高效心理辅导服务。派送“暖工礼包”,为一线职工及其家属、返深人员接送小组以及困难职工等群体送上党委、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