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7/02 16: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社区共驻共建工作,7月1日下午,梅园社区党委在社区文体广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共驻共建党员志愿展风采活动。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同志,党群部副部长龚文明同志,梅园社区党委班子,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罗湖区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深圳特发华日汽车企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罗湖泥岗营销服务中心党支部、清水河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等四家共建党组织的领导及党员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梅园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带领在场的党员代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宣誓中接受灵魂洗礼,把党员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

“政治生日”代表忆初心、谈使命。“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邹洪涛、李虹结合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忆初心、谈使命,引导全体党员思考“为什么入党,如今为党做了什么”,进一步增强共识,凝聚力量。

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同志向过“政治生日”党员送祝福,向参与共建活动的辖区党组织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社区各党组织、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重托作示范,牢记重托,勇担使命,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工作,为深圳“双区驱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曾建辉书记与辖区共建单位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罗湖区慢性病防治院郭春江院长代表发言。

仪式后,梅园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共建单位党员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梅园社区党委联合清水河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开展“亮党员身份、树先锋旗帜、筑战疫堡垒、创文明社区”志愿活动,通过派发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资料、开展知识问答游戏、义扫等形式,号召广大的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创建。罗湖区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深圳特发华日汽车企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罗湖泥岗营销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自身单位专业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汽车、网络义诊、5G基楼、业务宣传、汽车维护与保养等便民服务。

此外梅园社区第一书记带领社区党委班子,与共建单位领导一起,走访慰问了四名社区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来源:家园论坛  梅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