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630】践行企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深圳市澳康达名车有限公司现场认捐500万元

6月30日上午,在罗湖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爱心企业深圳市澳康达名车有限公司以“深圳市澳康达慈善基金”名义认捐500万元支持罗湖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罗湖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德繁接受基金会负责人赵云娇女士捐赠支票,并向赵云娇女士赠送纪念牌匾。

澳康达扎根罗湖20余载,以感恩之心践行公益慈善,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并于2013年成立深圳市澳康达慈善基金会,每卖出一台车就捐出1000元作为慈善公益款项,通过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救灾赈灾等慈善公益项目,为更多人送去温暖。澳康达曾获评2014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铜杯、第十一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罗湖慈善楷模企业(团体)奖等荣誉。

2018年,澳康达首期捐赠300万元在罗湖区慈善会名下设立“澳康达环卫工人关爱基金”,通过冬季温暖包赠送行动、困难环卫工人帮扶计划、澳康达助学计划、深爱夏令营计划共四大关爱项目,惠及全罗湖3400名环卫工人及其家庭,对环卫工人进行立体化、全方位的关爱与资助。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澳康达捐赠1000万元,全力支持深圳阻击疫情,与祖国共克时艰,展现企业的家国担当和大爱情怀。澳康达还向深圳市罗湖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罗湖教育发展,奖励优秀教师。

公益于心,行善致远。澳康达始终以感恩之心,在慈善的路上,不断前行。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