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630】担当彰显情怀,爱心点亮世界——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连续11年参与捐款1.3亿元

6月30日上午,在罗湖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爱心企业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辉认捐1000万元支持扶贫济困事业。

区长刘智勇接受捐赠支票,并向姚建辉董事长赠送纪念牌匾。

作为“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最早参与的企业之一,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2010年以来,连续11年参与捐赠,累计捐款1.3亿元(含2020年认捐款),支持扶贫济困和公益慈善事业,彰显企业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做党和政府扶贫工作的有益补充。


宝能集团始终坚持“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不遗余力地履行社会责任,除每年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外,还积极参与罗湖区的“大爱罗湖”结对帮扶项目,并在罗湖区慈善会名下设立“宝能新芽奖学金”和“宝能特殊儿童康复关爱基金”,将宝能的大爱深耕罗湖这片热土,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宝能集团连续9年被授予“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2019年4月获评广东省“万企帮万村”行动突出贡献民营企业。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