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7/01 17:08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社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提高社区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2020年6月30日下午,坳下社区党委在工作站八楼新时代大讲堂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坳下社区党书记杨春丽同志主持。坳下社区驻点团队、社区各支部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由社区第一书记麦丽梅讲党课,党课课题是《讲奉献比作为》,每个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和先锋模范作用正是我们党先进性的重要体现;讲奉献,有作为也是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艰巨复杂性的必然要求,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接着由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对2020年社区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同时指出加强社区党员的管理,扎实做好党组织为民服务专项工作,让居民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实惠。会议最后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讲党课《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我是党员我奉献》,“我是一名党员”这个理由,我们才必然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永不变色的政治保证。

坳下社区党委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使党员同志们时刻跟紧党组织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的党建事业做出贡献。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刘晓华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