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积极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全市社区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交流远程视频会议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7/01 17:0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落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社区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和防控能力,交流社区小区防控经验。2020年6月29日下午,坳下社区积极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全市社区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交流远程视频会议。

会上,罗湖区、龙岗区、龙华区、宝安区等社区党委书记纷纷分享介绍了疫情以来社区基层一线抗疫常态化工作,每个社区结合自身的特点充分做好抗疫工作,既防控了疫情也呈现出亮点和成效,坳下社区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常态化意味着持久战,作为防控的第一线社区,更需要把大事做实,小事做好,细微之事做精,因此社区的责任更加重大。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刘晓华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