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网格员热心助人传播正能量

  • 来源:    2020/07/01 11:37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1035时左右,玉龙社区网格员刘奇云正在长龙花园日常走访。

当走到A5楼时,看到一位年过6旬的老人抱着一个约1岁的儿童在家门口急得六神无主,不停徘徊;网格员刘奇云马上上前询问,原来老人的孙儿在玩耍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后脑勺撞了个大口子,一直在流血。老人告诉刘奇云,她本想带孙子去医院治疗,可是慌慌张张把门带上,钥匙忘在家中;想着让孩子妈妈赶回来又没带手机,身上也没带钱,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刘奇云让老人家不要着急,先送孩子去医院治疗才最重要。在刘奇云的帮忙下,老人带着孙儿在武警医院做了简单包扎,医生建议送孩子去市儿童医院进行处理;为能及时处理孩子伤势,刘奇云马上又带着老人孩子打车到市儿童医院,并用工作PDA系统查找到孩子妈妈的电话,让孩子妈妈直接赶到市儿童医院汇合。由于及时送到医院处理伤口,孩子幸无大碍。

和千千万万的基层网格员一样,刘奇云的工作虽然平凡,却和居民走得最近、最交心;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兢兢业业,创造着不平凡的成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