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城开灯光夜市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7/01 09: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晚,深圳古玩城淘宝广场灯火通明,来自深圳和全国近200家珠宝商以及深圳古玩城商家一起参与“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为市民增添了一个夜间好去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200个参展商家摊位有序排开,现场设置了绚丽的灯光秀网红打卡点,不少商家还打出了让利优惠活动。深圳古玩城副董事长卓杰告诉记者,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在每周一至周五的18点至22点开启,经营品类包括翡翠、珠宝、玉石、奇石等等。“我们打造灯光夜市,希望能够借助古玩城独具特色的平台和资源优势,为经济复苏、提振消费和民生就业助力。也希望通过举办灯光夜市,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愉悦身心,赋予我们城市‘夜经济’更加迷人的魅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佘淑贤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