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贝社区举办志愿者招募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30 11: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向社区居民普及志愿服务精神,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2020628日下午,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洪湖文化广场开展了志愿者招募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断有居民前来咨询义工的相关信息,积极参与其中,现场社工耐心给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了义工的含义、义工服务范围、义工服务事项等。通过社工宣传和引导,把有意愿加入社区志愿队伍的居民,协助填写加入志愿者申请表,然后邀其加入社区志愿者交流群。活动在一片赞扬中落下帷幕,有不少新面孔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活动取得了超乎预料的效果。

通过此次志愿招募活动,不仅宣传了志愿服务精神,扩大了居民对社工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的知晓率,同时也促进了社工和辖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更招募了一些热心的志愿者,壮大了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jpg

来源:家园论坛  田贝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