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座谈会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30 10: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6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长岭社区党委下属各二级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送上党的生日的祝福,并向大家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随后,围绕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配合上级社区党委做好支部建设。围绕如何建设好基层党组织,提出问题并交流总结合理化建议。通过集体探讨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只有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党心,才能更好的为党和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座谈会,支部书记与党员交流思想、联络感情,也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20200616 长岭社区党委各二级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 (3).jpg

来源:家园论坛  长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