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人心!罗湖交警用爱为生命护航

  • 来源:    2020/06/29 23: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一病危儿童需紧急护送至市儿童医院进行抢救”、“车上有人被毒蛇咬伤,需要立即赶往市第二人民医院打血清,希望获得帮助”......6月27日、28日,罗湖交警分别接到一起紧急护送求助,为赢取宝贵的就医时间,罗湖交警火速前往救援。

横跨三区,仅用16分钟完成护航任务

6月27日,罗湖交警接到求助,称有一名位于盐田的病危儿童,急需送往位于福田区的市儿童医院进行抢救。接到警情后,罗湖交警铁骑立即赶往求助人指定地点,随后一路拉响警笛,以最快的速度驶向市儿童医院。

期间,铁骑还不忘叮嘱家属,要不断地呼唤晕迷中的小孩,以免小孩失去意识。最终仅用时16分钟就将该儿童护送至医院,为就医赢取了宝贵的就医时间。

沿途警力迅速调整疏导重点,仅用时12分钟顺利到达医院

6月28日,罗湖交警接到求助,称车上有人被毒蛇咬伤,需要立即赶往市第二人民医院打血清。接到警情后,正在路面执勤的罗湖交警铁骑立即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并到迅速规划护送路线,呼叫周边警力配合灯控、前端疏通保障。

护送途中,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缺乏血清,需前往市中医院的信息后,交警立即改道,沿途警力迅速调整疏导重点,展现了罗湖铁骑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就医车辆仅用时12分钟顺利到达医院,为抢救病人赢得了宝贵时间。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陈泽萍 黄佳佳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