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社区举办扫黑除恶知识讲座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29 10: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6月24日,为了积极响应“扫黑除恶,共建和谐平安社区”的宣传,兰花社区工作人员在兰花社区会议室组织了有关扫黑除恶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组织了辖区居民前来参加,居民带来自己家里的小朋友,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讲述了有关“扫黑除恶,共建和谐平安社区”的重要性,同时告诉小朋友有关黑恶势力的行为,告知小朋友遇见黑恶势力要及时告知家人,在校园里受到欺凌也要及时告知家长,这样家长才能更好的保护他们的成长。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都表示学到很多黑恶势力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册,告知家长可以与孩子一起学习相关知识内容,让孩子更好了解“扫黑除恶,共建和谐平安社区”的重要性。

本次宣传活动积极响应了“扫黑除恶、共建和谐社区”专题,同时为营造和谐平安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家园论坛  兰花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