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举办“浓情端午”青少年手工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28 09: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6月25日,为庆祝端午佳节,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浓情端午”东晓青少年手工线上活动,组织社区青少年,动手动脑,自制香包。

在活动开始之前的18号,由于当前疫情影响,不便开展线下聚集的活动,中心便在社区居民微信群发布公告,组织社区居民前来中心有序领取活动材料。领取材料前,中心对每个来访居民都做了检测与登记工作,随后中心社工向每位居民发放了香包的材料,并为他们做了详细的步骤解释,方便他们操作。在18日至25日期间,每天都有居民来中心领取材料,也不断的有居民在居民群上晒出自己的“粽子”香包,引来其他居民的交流与赞叹。还有的居民在群上记录着孩子们制作香包的过程和样子,非常的详细。社工也在群上与居民互动,向他们科普中国端午的习俗,以及配挂香囊的含义。

本次活动旨在向社区青少年宣扬传统节日习俗,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来源:家园论坛  东晓街道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