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礼40年”服装特展在KKMALL举办

  • 来源:    2020/06/28 09:4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25日,时尚教父TONY携个人高定品牌Tony&tony’s在深圳KKMALL举办“线礼40年”服装特展,以深圳特色为创作灵感,展出服饰覆盖深圳地标、深圳名企、深圳记忆、深圳精神、深圳环境等超多元素,融合艺术与技术、传统与流行将深圳40年快速崛起的辉煌历程抽丝剥茧,整合再创作,表达对深圳深切的热爱。

四十年来,作为我国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发展的重要起源地和样本城市,深圳经济特区创造了世人瞩目的“深圳速度”,产生了影响深远的“深圳观念”,创造了世界工业化、现代化、城市化发展史上的奇迹。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此次展示的霓裳包括鹏城、校服、平安金融中心、包容等20个主题,邀请到了20位粤港澳大的湾区优秀女性代表共同演绎,为市民呈现深圳40年的辉煌瞬间,重温动人的记忆。其中“鹏城”布料以黑色为底色,在裙摆部位设计了山水怪石纹的那种效果,用金线穿出怪石纹,再用大小不一的金色亮片填满呈现群山的观感,除此之外,运用各种不同色调的金色的搭配,海水、山丘、梯田,或者年轮等等主题,整件裙子显得非常的华丽,又很有质感。“深圳的版图本就像一只展翅的大鹏。40年,从东到西,从西到东,城市一次次的发展变化,这只大鹏羽翼越来越丰满,展翅高飞,一鸣惊人。为此,我们专门请最专业的钉珠工作室开发了一款一一大鹏展翅的钉珠,整个大鹏上面都用了光,包括金色羽毛、金色亮片,以及印度丝各种各样的材料,打造出很丰盈的羽毛,希望能体现出大鹏展翅高飞的时刻。”

此次展示的服装主题还有一项是老报纸。设计师找出了真实的《深圳特区报》等老报纸、老照片作为原始素材,通过编辑合成印花,专门做出了模糊和陈旧感和撕裂的特效,营造出一种历史的沉淀感,致敬深圳发展和历史的记录者。为了避免整体黑白色调的沉闷感,设计师特意用樱花红设计了浪边,在下边裙摆跳跃出来,让裙子不会有陈旧感。撞色面料采用的稍微带点绒棉感的化纤,在款式上,选择的是抹胸收脚裙,后边开叉,加上围裙大摆裙,从中间开叉,将蝴蝶结特别设计绑在侧边。模特身着这件时装走起路来,带人们回忆光阴岁月,展望美好未来。

TONY透露,此次展出除了线礼四十的深圳特色服饰之外,还呈现了登陆2019迪拜时装日闭幕式压轴走秀的Tony&tony’s2020高定礼服“芯”系列。该系列是品牌继在巴黎歌剧院视觉盛宴之后,再度登上国际舞台的精心巨作。据介绍,参与演出的服装,将从6月25日—7月15日持续在kkmall展区中展出,与此同时,6月20日-10月11日期间kkmall北区一楼中庭Tony&tony’s快闪店将同步展出Tony&tony’s2020ss春夏闪耀T恤系列。


来源:读特记者 徐兴东 编辑 彭桂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