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组织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24 09: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不断夯实禁毒工作的群众基础,加大莲塘社区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和反毒意识。2020年6月23日上午,莲塘社区党委和社区警务室,在盒马里岁宝广场联合开展:“祖国有我、我为禁毒代言”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通过发放《禁毒法》、《禁毒宣传手册》和现场解答等宣传资料的形式,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宣传禁毒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提高广大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禁毒社工利用仿真毒品模具盒向过往的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重点向居民介绍新型毒品的防范技巧。为了让居民朋友积极的加入到全民禁毒中来,莲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带头在禁毒宣传墙上签名,禁毒社工邀请居民朋友到宣传墙签名并拍摄:“祖国有我,我为禁毒代言”禁毒小视屏;利用自己的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把禁毒宣进行广泛传播;使更多的人清楚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此次活动参加人数达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环保袋、纸巾、笔记本等小礼品150余份。

来源:家园论坛  莲塘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