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22 14: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社区居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2020年6月19日,坳下社区工作站在辖区内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方式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以平常心态对待投资理财,对投资项目承诺“收益”越高的越要保持清醒头脑,用审慎的态度进行投资理财,不听信“一夜暴富”的神话,合理合法的进行投资理财。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提高了居民们识别能力,为社区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622104559.jpg

来源:家园论坛  坳下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