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举行“阅读进工地”启动仪式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19 14: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罗湖棚改施工单位一线工人及管理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17日下午,在木棉岭棚改工地,马山、木棉岭棚改社区与天健棚改公司共同开展“阅读进工地”共建活动,东晓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棚改社区挂点领导叶旺及东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民生事务部部长陶伟平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马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简要介绍共建活动构思背景与后期将开展的系列活动设想:前期由木棉岭社区党委购入书籍一批,天健棚改公司提供场地共建罗湖棚改社区图书角,针对马山、木棉岭片区施工单位全体一线工人与管理人员免费开放借阅。后期棚改社区与天健棚改公司将陆续共同开展读书分享会、讲座、沙龙等活动。

随后东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民生事务部部长针对棚改一线工人的民生服务方面发表意见与建议,希望能通过施工单位向街道、社区反馈相关迅息,更好地为一线工人提供服务。罗湖棚改建设项目副总经理对于街道与社区对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这次共建活动购入书籍种类多,实用性强,指定专人管理随时可供借阅。东晓街道党工委委员、棚改社区挂点领导认真聆听,发表讲话:阅读不仅能提升自身素质,且有助于找到人生的定位与目标,希望年轻人多利用好这个图书借阅室。

最后,请各施工单位代表对活动提出意见与建议,探讨后续开展系列活动的形式,提出可持续性的活动方向。活动尾声,全体与会人员移步至木棉岭片区图书借阅室参观合影。

这次共建活动旨在丰富罗湖棚改施工单位人员文化生活同时,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陶冶情操、感受快乐,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增强精神力量,从而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共建和谐棚改美好社区。

IMG_08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19094516_副本.jpg

来源:家园论坛  东晓街道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