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创文环境卫生提升行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18 14: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玉龙社区鼓足“全面迎考”的信心和勇气,全力做好创文工作。

6月11日下午,玉龙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提升行动。炙热的天气,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拿起铲子、抹布,提上装满水的水桶,认真清理着小区楼道和宣传栏内残破的海报和乱张贴的“牛皮鲜”广告。在大家齐心协力“围剿”下,经过两小时的努力,共清除残破海报及乱张贴广告100余处,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做好创文工作,玉龙社区党委还组织了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每天不定时的进行环境卫生巡查行动,全面掌握辖区内卫生情况,为创文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玉龙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社区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辖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家园论坛  玉龙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