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17 15: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高辖区单位防灾减灾能力,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居民安全素质,促进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20年6月16日,莲塘社区工作站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莲塘街道办在景福花园建筑工地举办的“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莲塘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工作站、深圳市罗湖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营造了良好安全环境,弘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深化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防控风险的能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617151423.jpg

来源:家园论坛  莲塘街道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